Roxxrschach

十一步

松野轻松是在影子脱离自己的时候意识到的。
作画bug或者渲染出问题了吧。
果然不是真实的啊,这样想着的他倒是反常的平静。
“当然了啊!这不是明摆着吗!哪里有人会一遍遍死掉又在画面切换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啊!”
完全没有这种念头。

松野家三男,在从演唱会回家的路上,找到了世界承重墙的楼板裂缝。

——啊,原来我是被设置成为这个样子的。
偶像宅,尼特,常识人,六胞胎中的一个,都是设置好了的。
设置的值如果不被调用,是没有意义的吧。
那么对于他的感情是怎么来的呢。

松野一松没有称呼过这个略大于他的哥哥为哥哥。那孩子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呢,最开始明明没有什么区别啊——但是影子跟了上来。这时候的他要继续走向家了。

既然这个参数没有被调用,那么就应该是一个计算值了。一松的哪些参数会和自己的感情相交集呢。

——猫,说起来喜欢喵酱的自己和喜欢猫咪的一松的确是有共同点的。
——超能猫,第一次听到一松是这样想大家的啊。
——豆豆子家的见面,啊!一松你是什么打扮啊!摇滚吗!不过给hide当经纪人也可以的嘛⋯⋯

所以这些就是莫名其妙的参数咯,经过不知名的计算在胸膛长出一棵树,每一片叶子的脉络都写着他的名字。

松野一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?

莫名其妙的片段

评论

热度(7)